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關於期末翻譯

*各位美女們:
這禮拜要PO自己所翻譯文章的"醫學專有名詞",請大家盡速完成~若要PO文的權限請告知我一聲~我再開放權限!!^^

*翻譯部分
請大家多多回應在自己那一段的下方,希望大家能盡快完成,可以一直回應即可!!!如果你需要權限發布文章,請聯絡翊涵!!!

如果有其他問題盡量提出來討論!!!^_______^


一起加油吧~~GOGO

7 則留言:

  1. 是跟他拼了阿

    文獻哪時候要統整

    大家討論個日期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各位~~翻一的速度要再加快囉~~~那個冠亭小姐還有亞燕小姐~~快點上線來看看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家有空的也來我翻譯的那篇文看看我的問題吧,我把我的問題都打在後面了,也可看整篇我翻譯的再看看我的問題,或者是我沒注意到,而妳發覺有些地方可以改進的也可跟我說優,大家如果有問題的話,也可以打上去互相討論優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嗯~大家加油唷~還有這禮拜要PO醫學專有名詞~找自己翻譯的部份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醫學專有名詞要po在哪?要不要開一篇新的,然後讓大家集中po在回應裡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的那一篇 似乎還有些不順 大家在看一下

    回覆刪除